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河南省“十四五”规划实施怎么样,后半程如何发力,邀请您来答

时间:2023-05-23 18:03 来源: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系统评估《河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实施情况,深入了解“十四五”规划实施两年多来公众与企业对规划实施的感受、评价与建议,以便更加精准务实做好“十四五”后半程规划实施工作,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现开展此次网络问卷调查活动,调查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点击参与调查:《河南省“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调查问卷》

  本次调查不记名,调查结果仅用于规划实施情况评估,不会透露您的个人信息。您的意见对我们非常重要,真诚感谢您的积极参与!


河南省“十四五”规划实施怎么样,后半程如何发力,邀请您来答


  反馈:

关于河南省“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调查的结果说明

  5月23日—6月30日,我委在全省范围内随机抽取用户对河南省“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情况进行了调查,截至6月30日,共有1103人次通过网络填写了调查问卷。针对公众、企业对“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的评价与下步建议,我委将认真研判,有关内容在开展我省“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时予以统筹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