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公开征求
《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3-05-25 09:11 来源:公管办

  为加强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管理,健全评标专家考核制度,确保评标专家客观公正履行职责,提高评标质量效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评标委员会和评标方法暂行规定》和《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和评标专家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规章,省发展改革委研究起草了《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3年5月25日至2023年5月31日,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宝贵意见!请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在线监管服务平台网站(http://ggzy.fgw.henan.gov.cn/)“互动交流”板块的“留言评论”专栏,提出意见建议并说明理由。


  附件: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



2023年5月25日


  反馈:

关于公开征求《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结果说明

  5月25日—5月31日,在省发展改革委网站公示《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间收到反馈意见10余份。目前,《河南省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考核办法》正在按程序报送委务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