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旭带队赴郑州经开区
开展枢纽经济发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3-06-06 09:41 来源:服务业办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摸清我省枢纽经济发展现状和存在的瓶颈制约,6月5日,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旭带领服务业发展办公室相关同志赴郑州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开展枢纽经济发展专题调研。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旭带队赴郑州经开区<br>开展枢纽经济发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中外运物流河南有限公司、郑州德邦物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询问企业发展现状和迫切需要解决的需求点,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旭带队赴郑州经开区<br>开展枢纽经济发展专题调研


  王旭指出,物流企业是枢纽经济发展的活力源泉,要时刻增强发展意识和创新意识,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省发展改革委将结合主题教育和优势再造战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枢纽经济的战略部署,加强政企互动合作,深入企业问计问需,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以良好营商环境和高效帮扶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针对企业诉求,要求服务业发展办公室结合“手拉手”结对共建工作和“万人助万企”帮扶工作,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加大对重点企业资金扶持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确保企业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