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公示

河南省“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形象标识(LOGO)设计征集结果公示

时间:2023-06-06 15:39 来源:中原网

  2023年6月5日,河南省“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和“畅享豫品”农产品专项直播创业大赛形象标识(LOGO)评审活动在郑州进行,专家组对全国范围内征集的73件作品实行集中封闭评选。



  五位来自高校、企业的行业专家组成了评审专家组,封闭独立评审。活动主办单位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单位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派人到评审现场讲解征集标识的背景,解读“畅享豫品”的含义,提出公平公正评审的要求,并邀请媒体记者一起全程观察评选工作。



  评审前,专家组讨论通过了评审办法。按照评审办法和公平、公正原则,专家组依次对两类作品进行评审。经过初选、评议、终选等环节,共评选出河南省“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形象标识(LOGO)、河南省“畅享豫品”农产品专项直播创业大赛形象标识(LOGO)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5名。



  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6月6日至6月12日。如发现有抄袭、侵犯著作权等侵权行为,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的形式进行实名反馈,并提供必要证明材料,逾期不予受理;凡有发现抄袭、侵犯著作权行为的,取消获奖资格,空缺奖项不再递补。

  联系电话:0371-63989998 0371-69691701

  电子邮箱:735806038@qq.com


  一、河南省畅享豫品”直播创业大赛形象标识(LOGO)获奖作品

  一等奖:

作者:刘子飞 湖南省常德市

  二等奖:

作者:夏兵 安徽省合肥市 合肥瑶海区汇中广告图文设计工作室

作者:娄生斌 河南省安阳市 天宁创意工作室

  作者:钱勇 重庆市江北区

  三等奖:

  作者:陆艳永 云南省大理市

  作者:赵圣松 安徽省合肥市

  作者:章云途 浙江省温州市

  作者:郭政良 河南省商丘市 商丘浅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作者:刘江平 广东省深圳市

  二、河南省“畅享豫品”农产品专项直播创业大赛形象标识(LOGO)获奖作品

  一等奖:

  作者:宁飞 河南省郑州市

  二等奖:

  作者:苗波涛 陕西省宝鸡市 耕荣品牌设计工作室

  作者:钱勇  重庆市江北区

  作者:郭政良 河南省商丘市 商丘浅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三等奖:

  作者:王新宇 辽宁省丹东市 宇易品牌策划设计

  作者:薛润泽 河南省许昌市

  作者:赵圣松 安徽省合肥市

  作者:廖义山 广东省梅州市

  作者:娄生斌 河南安阳市 天宁创意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