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属单位

重温光辉历程 凝聚奋进力量——省战略研究院赴省档案馆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11 17:40 来源:省战略研究院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4日上午,省战略研究院党委组织开展“重温光辉历程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文莉带领院全体党员干部赴河南省档案馆新馆实地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7414050696007346


  在省档案馆,党员干部逐一参观了“经典论述”“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时代先锋”和“出彩中原”五个展厅,500余件馆藏档案文献、实物及影像资料生动展现了党带领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参观结束前,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文莉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6028889928958992


49169413690169137


  通过本次观展,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中永葆政治本色、在以学增智中不断提升能力、在以学正风中树立新风正气、在以学促干中积极担当作为,聚焦高端智库目标,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做好科研工作,力争形成更多高质量科研成果,为省委、省政府和省发改委重大决策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