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属单位

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省发展改革委参观圆方集团家风馆

时间:2023-07-12 17:12 来源:省成本局、省价格认证中心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以优良家风锤炼过硬党风,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家风意识,7月7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机关及委属单位党员干部40余人赴圆方集团家风馆开展“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美德”活动。


6878510995045059


  在家风馆内,丰富的图片和详实的文字展现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当代家教、时代新家的文明风采,大家通过仔细观看、聆听讲解,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倡的家风家训和家国情怀,深入了解先贤家风故事、“最美家庭”典型事迹等,充分领略了家风文化的历史传承与时代发展,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中的廉洁思想和家国情怀,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良好的家风家训熏陶和教育。


3435608986495143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重要论述,以革命先辈和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的模范事迹为榜样,始终坚持以身作则、言传身教,持之以恒锤炼党性涵养作风,切实把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把实现家庭梦融入到民族梦之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