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求
《关于非免疫规划疫苗储存运输和预防接种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3-07-19 10:35 来源:收费管理处

  为保障我省疾病预防控制机构非免疫规划疫苗储存运输和预防接种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规范收费管理,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财政厅贯彻落实国家要求,研究起草了《关于非免疫规划疫苗储存运输和预防接种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调整了我省疾病预防控制机构非免疫规划疫苗储存运输费收费方式,非免疫规划疫苗储存运输费、预防接种服务费收费标准保持不变。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23年7月19日至2023年8月20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规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省发展改革委收费管理处。

  信函请寄至:河南省郑州市正光路11号,河南省发展改革委(收费管理处),邮编450000。电子邮件请反馈至:shoufeichu2016@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关于非免疫规划疫苗储存运输和预防接种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反馈:

关于征求《关于非免疫规划疫苗储存运输和预防接种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结果说明

  为规范非免疫规划疫苗收费管理,我委发布《关于征求<关于非免疫规划疫苗储存运输和预防接种收费有关事项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在2023年7月19日至2023年8月20日期间公开征求社会意见。截至8月20日,通过互联网共征集到5条反馈意见。我们高度重视这些反馈意见,将在下一步出台政策文件时充分吸收采纳合理意见建议。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