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关于再次征求全省教育考试招生收费项目和标准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3-10-27 11:00 来源:收费管理处

  为加强教育考试招生收费管理,保障我省高考综合改革顺利实施,按照《河南省深化普通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财政厅拟对全省教育考试招生收费项目和标准进行规范调整。

  鉴于我省现行教育考试招生收费项目已执行20余年,部分收费项目名称已不合时宜,经全面梳理,拟对收费项目进行全面规范,同时对普通高考报名考务费等部分收费项目标准进行调整。

  前期我们已公开征求了社会意见,并对反馈意见充分吸收采纳,现再次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起止时间为2023年10月27日至2023年11月5日。如有意见建议,请在规定时间内以书面形式反馈。信函请寄至:河南省郑州市正光路11号,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收费管理处),邮编450000;电子邮件请反馈至:shoufeichu2016@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河南省部分教育考试招生收费项目和标准(征求意见稿)


  反馈:

关于再次征求全省教育考试招生收费项目和标准意见的结果说明

  为加强教育考试招生收费管理,保障我省高考改革顺利实施,我委发布《关于再次征求全省教育考试招生收费项目和标准意见的公告》,在2023年10月27日至2023年11月5日期间公开征求社会意见。截至11月5日,未收到对教育考试招生收费项目和标准的意见。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