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居民食品消费与浪费现状调查

时间:2023-12-15 16:51 来源:环资处、大河网

  为落实《反食品浪费法》有关要求,按照国家工作部署,省发展改革委会同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大河网组织开展居民食品浪费情况调查,调查时间为2023年12月15日至2023年12月20日。欢迎社会各界填写调查问卷,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请点击:居民食品消费与浪费现状调查参与,或扫描海报二维码。


居民食品消费与浪费现状调查


  反馈:

关于2023年河南省居民食品消费与浪费现状调查的结果说明

  2023年12月15日—12月20日,在全省范围内随机发放调查问卷,对我省居民食品消费与浪费现状进行调查,截至2023年12月26日共有9.23万人次通过网络填写了调查问卷。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会办公厅 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食品浪费抽样调查的通知》(发改办环资〔2023〕922号)要求,我们根据问卷调查结果,形成了河南省2023年食品浪费抽样调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