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征集调查

2023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完成得怎么样?邀您来打分~

时间:2024-01-25 23:15 来源:综合处

  民生实事的完成效果,直接关乎你我生活。您对去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满意吗?1月25日,河南省发展改革委联合大河网发布调查问卷,邀请广大网友对2023年省重点民生实事满意度进行评价。问卷共有17题,选择地区后,您可以点击题中“非常满意、满意、不满意”任一项,全部完成后即可提交。

  2023年,河南省确定了10项重点民生实事,包括: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改善农村学校办学条件、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实施特殊困难老年人家庭适老化改造、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实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深入推进城市更新、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

  2023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下发后,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推动各项省重点民生实事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现邀请您对2023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实施情况进行评价。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卷



  反馈:

关于2023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满意度调查的结果说明

  1月25日—2月5日,在全省范围内随机抽取500万名手机用户,对重点民生实事及地市完成情况的满意度进行调查,截至2月5日共有90万人次通过网络填写了调查问卷。根据《2023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考核办法》(豫政办明电〔2023〕5号)文件要求,结合部门评价和社会评议结果,评选出2023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突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