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省“万人助万企”第一工作组赴郑州开展2022年工作对接

时间:2022-02-11 15:53 来源:财金信用处

  2月10日,省“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一工作组组长、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明东,带领由省科技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公安厅、省统计局、省政府国资委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组成的第一工作组,赴郑州市开展2022年“万人助万企”工作对接并召开专题对接会。会前,李明东与郑州市常务副市长高义、副市长史占勇进行了沟通交流。郑州市副市长李黔淼、副秘书长王义民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对接会议。


省“万人助万企”第一工作组赴郑州开展2022年工作对接


  李明东在会上传达了全省“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和省十八个工作组动员会精神,要求郑州市和省第一工作组成员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把“万人助万企”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和优化环境的重要名片,着力在楼书记强调的“八个深化”上下功夫,突出抓好小升规入统、技术改造提升、规上工业企业研发全覆盖、企业上市培育、扩大有效投资、产业链招商等重点服务事项,指导帮助企业应享尽享国家和省市惠企助企政策,为实现开门红、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李明东表示,省第一工作组将与郑州市一道,健全省市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助企服务水平,帮助企业解决更多实际问题,共同努力推动郑州市经济持续健康运行,力争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