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动态 > 委领导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李振明带队督导调研灾后重建和夏粮收储工作

时间:2022-06-21 09:06 来源:纪检监察组

  6月15至16日,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李振明带领纪检监察组、地区振兴处、经济贸易处有关负责同志先后到新乡卫辉市、凤泉区、新乡县督导调研灾后重建和粮食储备库夏粮收储等工作。督导调研组现场查看卫辉市眺行街道路恢复重建、凤泉区区府路东段水毁修复及团结路泵站改造、新乡县水毁林地恢复造林等10多个灾后重建项目,详细了解施工现状、投资规模、工程进度、项目监理等情况;实地查看中储粮卫辉直属库粮库计量、收粮、保粮设施和夏粮收储等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明确要求。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李振明带队督导调研灾后重建和夏粮收储工作


  关于灾后重建项目,李振明指出,要贯彻落实好全省灾后重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持续发扬攻坚克难和改革创新精神,切实增强紧迫性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高效推进灾后重建项目。一要加快项目进度,加大在建项目督导力度,抓好已完工项目收尾工作,同步做好竣工项目验收,严把项目标准质量,加快资金拨付进度,确保完成年度任务。二要加强项目监管项目主管部门和建设监理单位要切实负起责任,纪检、审计部门要及时跟上,落实好对重建项目的全过程监督审计,层层压实责任,把好每个环节,廉政建项目,绝不能让“上一批项目,倒一批干部”的现象出现,把好事办好。三要强化资金争取,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积极争取重建资金,加快解决部分项目的资金缺口问题。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李振明带队督导调研灾后重建和夏粮收储工作


  关于粮食储备库建设,李振明强调,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中国人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指示精神,加强粮库现代化建设,严格规范管理,做好保障服务,抓好夏粮收购,确保“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