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答题赢奖!2022年河南省节能知识有奖竞答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2-06-23 15:33 来源:大河网

  绿色低碳生活,节能有你有我!日前,由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大河网联合组织的“2022年河南省节能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其中,节能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以2300个中奖名额和充满趣味的答题形式吸引了大量网友积极参与。

  “中国能效标识”中有几种颜色,其中绿色代表什么?能效等级中,几级表示产品最节电……本次活动中,大河网制作了节能知识有奖竞答微信小程序,围绕绿色生活、绿色出行、绿色消费、节能节电常识等内容,鼓励广大网友关注节能降碳主题,开动脑筋,积极参与问答活动,宣传普及节能降碳常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截至目前,累计参与答题人数约18万人次。


  扫描上图二维码,关注河南省发改委微信,点击下图菜单栏中的“节能竞答”,即可参与答题。



  答题,就有机会赢取节能奖品!该活动时间与河南省节能宣传月同步,为2022年6月13日—2022年7月13日。答题方式:进入答题页面,按照题目要求进行答题,题型均为单选题,只要答题得到100分即可参与抽奖,答题次数不限,但奖项不叠加。

  本次活动将累计选出2300名中奖者,共分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00名,奖品是节能风扇;二等奖200名,奖励100元话费充值;三等奖2000名,奖励定制手提袋、可降解垃圾袋各一只。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兑现。注意啦∶参与活动需填写真实姓名和手机号以及收货地址。竞答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