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
递补公告

时间:2022-07-27 10:18 来源:人事处

  根据《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河南省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出现的职位空缺,从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结合面试资格确认情况,现将省发展改革委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名单附后)和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面试资格确认时间:2022年7月28日下午15:30-18:00。

  面试资格确认地点: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行政服务大厅(郑州市金水区才高街8-7)

  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资格确认需提交的材料和有关要求,按照2022年7月22日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的《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执行。

  咨询电话: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0371-69691146



  2022年7月27日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面试

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br>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确认 <br>递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