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发改要闻

2022年民生实事完成得怎么样?邀您来为我们打分~

时间:2023-01-12 12:16 来源:综合处

  2022年,省委、省政府从全省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在广泛听取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确定了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和评价取证、扩大医院门诊费用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推进城市窨井设施及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加快农村交通物流体系建设、实施学前教育普惠扩容工程、推进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实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社区)行动、提升移动政务服务能力等重点民生实事。

  2022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方案下发后,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推动重点民生实事顺利实施,现邀请您对2022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实施情况进行评价。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进入问卷

请为我们一年来的努力打分!


2022年民生实事完成得怎么样?邀您来为我们打分~


  反馈:

关于2022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完成情况满意度调查的结果说明

  1月10日—1月19日,在全省范围内随机抽取500万名手机用户,对重点民生实事及地市完成情况的满意度进行调查,截至1月19日共有44.27万人次通过网络填写了调查问卷。根据《2022年河南省重点民生实事考核办法》(豫政办明电〔2022〕6号)文件要求,结合部门评价和社会评议结果,评选出2022年省重点民生实事工作突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