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报

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时间:2023-04-14 19:50 来源:人事处

  根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现将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经面试资格确认和现场资格审查,并按规定进行递补后,共确定72人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4月22日(周六)

  面试地点:河南省老干部活动学习中心(郑州市金水区众意西路与地坤街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省老干部大学新校区西门进)。

  三、有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4月22日上午7:1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到河南省老干部活动学习中心(郑州市金水区众意西路与地坤街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省老干部大学新校区一楼大厅)报到。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期间,考生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将随身携带物品及手机、电脑、电子手表等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关闭,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再取回。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

  联系电话:0371-69691146


  附件: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2023年4月14日